上穷碧落_

瓶邪,佐鸣。罗小黑。还有很多很多CP。追星。耽美小说推文。

【扫文】绅士的仆人by脂肪颗粒

  类型:重生 十八世纪欧洲 HE 第一人称

  简介:受长相英俊在一个庄园做男仆,爱慕小姐,最后被小姐家人欺骗利用,害死了真心喜欢受的另一个贵族攻,自己也惨死。受重生复仇,和攻谈恋爱。

  读后感:文笔是有点翻译味儿,不过我很喜欢,因为很容易带入那种外国片的感觉。第一人称也把握的很好,里面会有一些感情充沛的,很文艺的描写桥段,特别像外国小说或者电影台词。剧情线挺好看的,讲出来太多了,主线就是复仇。

  感情线我很喜欢,受重生其实没想着和攻怎么样,他是下等男仆,长相英俊,从小为了生计和养活家人出卖身体,干了很多错事,攻在他心里品性高洁,是真正的绅士,所以受一开始只想复仇,后来因为不同的选择导致他这一世成了攻的贴身男仆,受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感情,兜兜转转还是在一起了。

  攻长相不好看,还因为小时候生病是个驼背,但是他真的是品行端正的绅士,爱上受以后也尊重他爱护他,还有点傲娇属性。感情线真的好磕,攻前期以为受和自己在一起只是利用,还有点端着,后来知道受爱自己以后放飞自我,很可爱。

  攻受都不是完美人设,受有争议,他小时候就因为长得帅活儿好去睡女人获得面包,重生之后为了报仇也是不择手段,欺骗利用色诱都有。攻完全理解他,后来也会教他。我看有评价说受不洁什么的,洁不洁不是我的雷点,洁这个形容就很搞笑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上穷碧落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