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穷碧落_

瓶邪,佐鸣。罗小黑。还有很多很多CP。追星。耽美小说推文。

【看文记录】男友他又狠又乖by竹喵

  类型:现代养成 年下 受养攻

  简介:受遇到无家可归的攻,带回去养,攻长大以后发现受的性向,喜欢受,知道受有个死去的白月光,最后追到受。忠犬攻,救赎向。

  读后感:以为是小甜饼,看着看着一把大刀直接给我捅死了。没看完,看到受和白月光的故事就把我刀傻了,我没办法想象有了那样一段爱情受还要怎么和攻在一起。但是这篇文评价挺好的,作者应该很好的处理了受的感情变化,文笔也不错。

  真的emo了,看到白月光的爱情我真的感觉心被撞飞了,连复述都不想。

  记录一下。

  和这篇类似遭遇的还有《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》也是很出名,但是我就是对受和攻哥哥的感情念念不忘,所以那篇也没看完,就都放一起记一下。

  一把年纪经不起死去的温柔白月光。希望大家都能有傻白甜爱情。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穷碧落_ | Powered by LOFTER